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7-09
     

 

7月7日,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书记、党建分管领导、党办负责人以及2名业务骨干党员参加了专题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局业务骨干党员刘光华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从自身岗位出发,作出了深度的思考与分析,他说“在新的征程上,作为一名卫监人的初心使命,就是发扬“公正廉洁、科学严谨、执法为民、护卫健康”卫生健康监督职业精神,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他的发言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抒发了对卫生监督事业的激情与斗志!

研讨会上,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党组书记、主任夏大作了专题辅导。回顾了党的100年发展光辉历史,全面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全国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同时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向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推进卫生健康党建;始终做到胸怀格局,高质量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始终保持脚踏实地,高效能做实卫生健康服务”等三个方面的具体工作目标与要求。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