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点击数:    时间:2021-07-05
     

 

6月30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支部副书记董文志一行来到老党员骆炎明等困难党员的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与他们畅聊建党100周年的欢庆喜事,感谢他们为卫生监督工作所作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精神,为党的建设、卫生监督工作建言献策。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初心如磐。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会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卫生监督工作,为益阳健康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