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诵红诗传承卫监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21-06-28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卫生健康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谱写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6月24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队参加了由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举办的“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诵红诗传承医者仁心”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市卫监局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原创了一篇抒发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对抗疫战士的崇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党的事业及卫生监督事业忠诚的诗歌,并邀请益阳市电视台、益阳市花鼓有限公司相关老师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特训。比赛时,参赛选手们身穿卫生监督员制服,用各富魅力的声音、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段段饱含深情的故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浓浓的爱,这份深情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听众,整个比赛过程掌声不断。

通过参加“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诵红诗传承医者仁心”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职工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发拼搏,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