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红船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第三季度党课
点击数:    时间:2021-07-12
     

 

7月9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开展第三季度党课,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跃海作《红船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主题党课。

陈跃海从嘉兴南湖红船起笔,将红船精神的由来、意义、丰富内涵娓娓道来,从白色恐怖时期、长征路上到抗疫、抗洪,引经据典,事例生动。他强调,要立足卫生健康岗位,结合时代特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树立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理念,永葆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追求。

支部书记谢宁宁表示,这一堂党课立意深刻,中国共产党从50几个人一路走到今天,发展壮大为一个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离不开以红船精神为代表的革命精神的指引。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