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在“学史力行” 中彰化担当作为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点击数:    时间:2021-07-12
     

 

7月9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第四次专题“学史力行”讨论交流,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文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大家就第四次专题学习的内容作交流发言,纷纷立足自身岗位,探讨初心使命,畅谈卫生健康发展。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卫监党员,要自觉做到勇于担当,锤炼品格修为,把“执法为民 护卫健康”作为自己的初心,把高质量做好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作为自己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用行动践行担当,做新征程的开拓者,为健康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董文志总结强调,大家要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作为一名卫监人,要很好地发扬“公正廉洁、科学严谨、执法为民、护卫健康”卫生健康监督职业精神,履行好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主职主责,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益阳新篇章。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