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点击数:    时间:2021-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人民军队”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6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丽都影城集中观看《守望相思树》。

 

这部时间跨度近40年的影片反映了边防军人捍卫主权、履职尽责、牺牲奉献的初心使命和思想情操,是国泰民安、岁月静好的背后无数军人和家庭的竭力承担和无私奉献的一处缩影。

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拥军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补足精神之钙,垂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振奋精神,立足岗位,为全市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