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教育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1-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教育培训,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书记、局长谢宁宁作专题报告,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谢宁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高度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分析了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生动阐释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思想深刻,站位高、立意新、方向明、思路清。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梳理,大家对于全会精神、党的历史、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全市卫生监督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