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凝聚力量担使命 乘风破浪新航程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1-17
     

 

1月9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凝聚力量担使命 乘风破浪新航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局长谢宁宁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董文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新征程面对面》(观念一变天地宽),传达学习了益阳市第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协益阳市第七届一次会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董文志作《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发言,他表示,“两个确立”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的落脚点、关键点,在于“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坚持好、维护好“两个确立”,我们党就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条件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乘风破浪不迷航,不断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前进;就能始终把握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因新春将至,作为1月主题党日的一项重要内容,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将于近日对支部困难党员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