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情系老党员,春节慰问暖人心
点击数:    时间:2022-01-25
     

 

1月24日,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跃海带队走访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部分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一行4人陪同。

在老党员闵正元家中,陈跃海与她亲切交谈,“家里收入来源是什么”“还有什么困难”……倾听她的心声,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经济来源和主要困难等,鼓励她要保重身体,陈跃海说,老党员们舍小家、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付出的努力,党和政府不会忘记,碰到什么困难,党和政府都会来帮助你们的。并将慰问金送到她手中,预祝她新春愉快。闵正元激动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感谢党组织带来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结束后,陈跃海进一步强调,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注群众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一行在局长谢宁宁带队下走访慰问了其他生活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金的同时也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干群之间的沟通联系,让老党员们在数九寒冬里感受到丝丝暖意,也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

 
     
     
来源: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