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以雪为令党员先行 破冰除雪力保畅通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2-08
     

 

开年上班的第一天迎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2月7日清晨,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以雪为令党员先行  破冰除雪力保畅通”主题党日活动,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不畏严寒,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忙得不亦乐乎,党员干部们以雪为令、冲锋在前,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这个寒冷的天气变得格外温暖。



    这次铲冰除雪活动,对院内主干道的积雪进行了清除,确保了来往车辆及广大群众的安全,充分展现了全局党员干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精神面貌,在新的一年为冰天雪地的世界增添了一抹暖意。

    为积极应对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主动到所居住的小区、社区党支部报到,支援小区、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应对雨雪天气。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