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浓情元宵庆团圆 党群同心度佳节
点击数:    时间:2022-02-18
     

 

正值元宵佳节,为进一步提升抓实党建引领“基层吹哨、部门报道”和“联点单位进社区、在职党员进小区”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2月15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的志愿者们前往漆家桥社区开展“浓情元宵庆团圆 党群同心度佳节”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营造浓烈祥和的节日气氛,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以元宵佳节“送元宵”、我为群众说“安全”、我来圆你“微心愿”三部曲,向社区群众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通过送元宵、猜灯谜,为群众讲解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合理膳食、消毒产品等知识,消费者安全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送惊喜的方式为社区群众达成微心愿等丰富的活动形式,在欢乐气氛中与群众共度佳节。

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创造了更多交流、沟通的机会,让大家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了解元宵节的习俗,进一步增进了党群之间的和谐氛围。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