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共促消费公平”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3-21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3月14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秀峰公园东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共促消费公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向市民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介绍了防范假冒伪劣产品的基本常识,积极向群众推广绿色消费,促进养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同时,现场向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生物安全等宣传手册,并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自我防范能力与维权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进一步引导群众进行合理的健康消费,切实维护群众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悉,结合3月雷锋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号召党员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成为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