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5-13
     

 

为发挥基层骨干力量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进一步组织发动党支部广大党员旗帜鲜明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做坚决斗争,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5月9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董文志领学了党章第三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建设的有关文件及有关宗教工作、防范邪教以及打击处置“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法规,解读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2年益阳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并就下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纪检委员胡速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部署了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随后,党员开展“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公开承诺,承诺将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拒绝邪教,以身作则远离“黄赌毒”,积极参加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主动揭发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坚决同邪教迷信、“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等不法行为作斗争。

最后,支部书记杨建明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要细化举措,确保实效;三是要整章建制,常态长效。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立行立改;要坚持目标导向,落实持续推进。坚持全员参与、 全程推进、全面覆盖,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持续升温、贯穿始终。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