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奋楫扬帆‘闯创干’ 疫情防控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快速响应,积极作为。4月15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开展“奋楫扬帆‘闯创干’  疫情防控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为充分发挥监督机构的专业优势,努力以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好的防控成果。局卫生监督员分2个督导组,奔赴7个区县(市),对区县(市)和市直医疗卫生机构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隔离场所管理进行了专项监督执法检查。同时,3人抽调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督查组开展疫情督查,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了力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