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6-3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庄严肃穆的入党誓词在安化烈士英雄纪念碑广场上久久回荡......

6月25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市疾控中心党组织联合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建明和党员一起先后参观了入园牌楼、集散广场、英烈墙、纪念碑,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革命先烈无私奉献和大无畏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每一名党员。

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杨建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向烈士鞠躬致敬。

通过走进烈士公园,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党员们倍感先烈力量,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立足卫生监督岗位,努力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董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