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 开展了“砥砺奋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09-16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光荣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光添彩,督促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推动全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上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集聚一堂,开展了“砥砺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董文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文学习了第二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体党员边听边做笔记。

支部书记杨建明进一步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委要求,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到实处;三是要增强干事创业底气,在学习中找方向、找思路、找路径、找答案,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四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把上级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董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