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点击数:    时间:2022-10-16
     

 

2022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党员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在收看直播过程中,大家集中精神、凝心聆听,精彩之处热烈鼓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下一步全局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重点抓好落实。一是大力学习。按照上级部署,迅速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要带头学做好表率,学原文,悟精髓,迅速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二是大力宣传。通过拍视频宣传片、益阳日报专栏宣传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二十大精神进行大力宣传。大力贯彻落实。局党员干部要振奋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工作和行动当,以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努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董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