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圆 喜庆祥和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2-03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实党建引领“基层吹哨、部门报道”和“联点单位进社区、在职党员进小区”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2月3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志愿者们前往三圣殿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同心圆 喜庆祥和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在这团团圆圆的节日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以元宵佳节“送元宵”、不忘辖区老党员、高龄老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元宵及慰问品,并致以佳节祝福,同时为群众讲解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合理膳食、消毒产品等知识,消费者安全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送惊喜的方式为社区群众达成微心愿等丰富的活动形式,与群众度过了一个温暖、喜庆的元宵节。让他们充分体会到爱之温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成功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为核心营造了“共庆元宵佳节”的浓厚氛围。 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来源:转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方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