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齐抓共管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点击数:    时间:2023-04-18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齐抓共管 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董文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部分章节;李宝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提升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李治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并把维护国家安全与单位安全、工作安全、生活安全、个人安全结合起来,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王德亮同志结合《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一场法治建设主题的分享会。

学习之后,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党员代表方丽娟和闫安分享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大家一起集体观看了宣传片《榜样7》《二十大党章公开课》。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紧密融合在一起,效果非常好,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本职工作,将国家安全法治思想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