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6-13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6月12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部部长彭卫君莅临指导。


    会上,杨建明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审议并全票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宣读并通过了《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新一届支部候选人名单,明确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新支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分工安排。

    新任党支部书记董文志代表支委会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与支部全体党员携手,在继承中创新和完善各项工作措施,讲政治、讲学习、讲执行、讲团结,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局和谐稳定。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部部长彭卫君作重要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支委会换届为新起点,求真务实,踔厉奋发,高标准地完成每一项工作,持续推动党支部党建工作向好发展,努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健康益阳建设贡献卫监智慧与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