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组织开展“深入走访察民情 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7-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7月28日组织开展了“深入走访察民情 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董文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提示,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求是》文章《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党员主讲了《守规矩讲纪律,为民服务办实事》“微党课”。观看了《浙江:“千万工程”造就万千“美丽乡村”》《一碗芝麻豆子茶》《画爱》等党员教育片。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进一步结合本职工作,加强卫生监督督查力度,严格执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