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监局组织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3-25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引导党员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立足卫生监督本职工作,知职明责,履职尽责。3月20日,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董文志领学安全生产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董文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指示精神及《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等,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丨生命重于泰山》《深刻吸取教训狠抓安全生产》。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

  会后,组织党员对身边消防、交通、房屋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建明带队,结合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及日常监督,开展了职业卫生安全、血液安全、妇幼健康安全、饮用水安全等安全排查。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建明带队开展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

卫生监督员在益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院感安全卫生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进一步筑牢了安全生产防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