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
点击数:    时间:2019-11-14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11月8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结合“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携手赫山社区对汇龙苑小区内居民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分成5个组采取网格化包干的方式,进门栋、进家庭,到楼院、到背街小巷、商户发放和宣讲创文调查问卷,同时还在小区正门口搭建宣传台,全面普及创文知识,确保让每个市民都能熟知问卷调查内容,全面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190多家住户,发放了多份宣传资料,在入户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和模拟测评调查问卷,并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耐心解答。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入户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知应会的内涵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人人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朋友的参与意识,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