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聚初心共奋进 听支部书记讲党课
点击数:    时间:2019-11-20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5日下午,支部书记刘拥军在五楼会议室以“党员干部应有正确的权力观”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围绕“如何正确地把握权力的内涵”、“对权力的正确认知”、“怎么样用好权力”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深入讲解“权力”的重要内涵及属性,深入剖析自己对“权力”六个方面的认知,并深入引导怎样真正做到“严以用权”。 支部书记刘拥军强调,党员干部只有心中有了正确的权力观,作风才会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不会沦为口号,才能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站位高,指导性强,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深受启发,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为益阳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增辉。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