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纪检
益阳市卫监局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点击数:    时间:2019-12-06
     

 


11月29日下午,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按照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拥军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拥军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并代表上届支委班子作了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短板与不足,并对下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组织委员陈建军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分发选票前,与会党员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投票环节,每位党员本着对党忠诚,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当场公开唱票并宣读结果,成功选出了新一届支委班子。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