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网上调查>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投诉益阳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乱收费
姓  名: 殷雪梅 联系方式 189********
信件内容: 卫生局相关领导, 你们好,我是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马龙坝村村民殷雪梅,现年43岁,女,之前益阳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推广宣传,可以免费做部分检查项目,我顺便参加了,出于信任也加了他们工作人员的微信。 2019年7月,我发现我月经淋漓不尽,因为体内还有节育环,于是我在2019年9月11日来到益阳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就诊,想要取环。当天直接做手术,交了2000元费用,然后开始做取环手术,因为打了麻醉,手术后医生才告诉说我还有息肉、囊肿、宫颈糜烂等多种疾病,并且已经在手术中做了处理,总共做了4个手术(取环、息肉治疗、囊肿治疗,宫颈糜烂治疗),共计还要交7640元手术费用,具体有没有做并不清楚(也没有告诉我老公),还说取了活检标本筛查宫颈癌,这些也没有给我老公看过。术后直接要求交钱,没有出示医疗消费费用清单。事后我要求他们将费用清单打印给我,他们至今也没有提供。 我现在的疑问是: 1、单一取环手术,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怎么变成了4个手术?为什么几百块的取环手术,到了他们那边变成了上万块的大手术? 2、医生说我的病很严重,几种妇科病,为什么在这么严重的情况下,当天就能行那么多个门诊手术?就不怕感染?我怀疑他们是否有相关的执业资质。 3、医疗行业规定,费用必须清清白白,为什么我几次三番索要费用清单被拒,只给了一个小单子,看不到明细。 4、手术过程中这个7460元到底花在了哪里,没有人知道,我怀疑他们乱收费。 我希望卫生局领导给我做主,让我做一个明明白白的消费者,万分感谢!
留言时间: 2019-09-12 14:39:31 留言IP: 127.0.0.1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回复内容:

殷女士: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收到您的投诉后,我局领导非常重视,已经安排医疗卫生监督二科同志具体负责调查处理此事。该科蔡科长与你多次电话联系,并于9月24日与你见面,对你在益阳现代妇女儿童医院的诊疗经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9月25日,我局卫生监督员对益阳现代妇女儿童医院进行了现场检查,因医院负责人9月25日回福建老家有事,仅核实部分情况。9月29日我局卫生监督员再次来到该院,对医院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调查。对该院在诊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进一步调查核实,严格按照卫生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此致

敬礼!

回复时间: 2019-10-21 16: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