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网上调查> 信件查看
信件公示
信件主题: 益阳市桥北华府世家东门段晓辉门诊部文姓医生不负责任,质疑行医资质!请查处!
姓  名: 联系方式 133********
信件内容: 我母亲于2019年9月4日,在桥北华府世家东门段晓辉门诊部接受一位文姓医生(自称有医师执照)艾灸,结果大腹壁被艾灸烫伤。现场医生未做任何处置,回家后出现大面积水泡,痛感剧烈,手机联系文姓医生后,医生回复戳穿水泡即可,患者按医嘱自行戳穿了水泡,痛感未减轻。9月9日返回长沙家中发现创面扩大,痛感更加剧烈,于9月16日、9月20日、9月27日三次到湘雅附一烧伤整形科就诊,经医生诊断为大腹壁烫伤结合局部感染,且创面皮肤干性坏死,建议住院手术治疗。9月29日患者又找到文姓医生问怎么处理烫伤事宜,联系该诊所医生,未给出任何解释说明赔偿,且还继续开出处方,要患者在创口撒艾灰和进行熏艾治疗!结果导致创面进一步感染!医生的天职本应是治病救人,作为一名医者,面对自己的工作失误,不仅不主动承担应有的责任,还继续误导患者,导致反复感染,实在难以让人置信,这样的医生怎么会有医师执照!还请卫监部门予以监督!
留言时间: 2019-10-03 21:54:06 留言IP: 127.0.0.1
信件回复
回复部门: 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回复内容:

周先生/女士:

您好!

经查,段晓辉中医门诊部聘请了一位叫(对外称文医生)的工作人员对外开展艾灸治疗活动。现场查看杨安虎行医资质,杨安虎只能提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康复理疗师证,无《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根据这一情况卫生监督员对该中医门诊部下达了责令杨安虎立即停止医师执业活动的卫生监督意见书。

目前,资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已对段晓辉中医门诊部以及杨安虎的违法行为分别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已电话回复您(举报当事人)。

                                                                                             2019年10月10日

回复时间: 2019-11-27 15:37:29